Friday, 15 April 2011

我!!!!!!要这手机!!!!haiz~~

haiz!!~~到底!到底!几时才能存到手机钱呢?!!
存钱好辛苦,花钱好幸福!=="(有这样的道理咩)
\(^o^)/~
不管怎样~~!!我EE TEO,不能放弃你!!(samsung手机)T.T
从今天起~开始慢慢的存吧~
你等我吧~我要定你了!!!
你也祝你自己快快跌价吧!!O(∩_∩)O哈哈哈~
SOT SOT!!


【11.52PM】
【星期五】
【15.0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