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伟大,我们是看不见的...
我们只会为自己着想,而不会为妈妈和爸爸着想..
当她骂我时,我就会用大声来顶她,然后乱捶东西....在她面前发脾气..
而她会放在心上....等到我出去时,她会偷偷的打给我表姐来诉苦...
我知道她在我后面为我做了很多,但她不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呢?我可以很听情人朋友的话...但就不听家人的话..
张靖宜!!!你知道是谁养你大的吗? 在你还没学会走路的时候,是谁陪你一起玩,是谁在你跌到的时候扶你起来的..
他们不是你朋友也不是情人...而是你的家人...
在我判逆时期的时候,他们都没放弃过我...只是好好的和我讲话,没打我...~为什么他们不动手打我呢?
因为年纪不小了..打了他们也会心痛...~
如果我小时候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也站不来..不会说话了..
虽然我家是很静,但是我有家人的存在,我其实已经是很满足了..
我虽然是怕静怕寂寞....很爱出去和朋友热闹...
但是我现在终于 懂了...寂寞是暂时的,等我出去社会了,要一个人在家静静都不行了..~
寂寞是暂时的......我明白了..!!!
现在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爸爸妈妈,有公公婆婆,有姐妹..~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该长大了,不要在幼稚了..!!我19岁了...
我该学会成长学会独立了..
不要在让家人失望担心了...
张靖宜!!你爸爸妈妈也会有老的一天的..
到时候是你来孝敬他们了..如果你在不成长,你怎样让你家人放心呢?
他们不可能养你一辈子....
__我知道了__真的知道了___T.T
朋友和爱情只是暂时的...
Monday, 15 August 2011
Friday, 12 August 2011
难道一定要唱题才能过到难关吗???
可能我还没有试过成功的滋味?
所以我会那么懒惰唱题..~><
我不会??我不懂怎么祈求!!我不懂怎么说..
我的心很乱!!!..
如果御本尊知道我要讲什么就好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祈求,不懂怎么说..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我只想要被把我给弄乱!!!!!!
我怕祈求...!!我很怕...我怕我祈求过后,不实现的话,我不在有那个信心.....
所以我是不敢面对事实的人...
T.T!!!
我要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和朋友们跳舞可以让我真的很开心....
跳完舞后,可以坐在那里吃aunty打包的面一起谈天..
但是妈妈一次控制我回家...!我的心情又低落了..!
我这个人应该有问题.!!!haiz~
所以我会那么懒惰唱题..~><
我不会??我不懂怎么祈求!!我不懂怎么说..
我的心很乱!!!..
如果御本尊知道我要讲什么就好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祈求,不懂怎么说..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我只想要被把我给弄乱!!!!!!
我怕祈求...!!我很怕...我怕我祈求过后,不实现的话,我不在有那个信心.....
所以我是不敢面对事实的人...
T.T!!!
我要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和朋友们跳舞可以让我真的很开心....
跳完舞后,可以坐在那里吃aunty打包的面一起谈天..
但是妈妈一次控制我回家...!我的心情又低落了..!
我这个人应该有问题.!!!haiz~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我怎么自己都不懂?
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是我的东西吧?
我有时侯在烦的时候,也不懂我在烦什么东西..! (救命)
就是觉得自己心还缺少个东西..
然后就会乱想了!!(我的天啊)
heiz~
每当我一个人寂寞在家的时候,乱想症又会来临了..
想讲出来,又不懂怎么说....~
在家没人陪我讲话....heiz~~只好写在blog里了..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幸福的家?我有..
朋友? 我也有..
钱?? 够吃够用就好..(也有)
Heiz~~~~~~~~~~~~~~~~~~~~`
爱情??? 我不需要了..
应该是........
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是我的东西吧?
我有时侯在烦的时候,也不懂我在烦什么东西..! (救命)
就是觉得自己心还缺少个东西..
然后就会乱想了!!(我的天啊)
heiz~
每当我一个人寂寞在家的时候,乱想症又会来临了..
想讲出来,又不懂怎么说....~
在家没人陪我讲话....heiz~~只好写在blog里了..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幸福的家?我有..
朋友? 我也有..
钱?? 够吃够用就好..(也有)
Heiz~~~~~~~~~~~~~~~~~~~~`
爱情??? 我不需要了..
应该是........
Friday, 5 August 2011
切掉我鼻子!!!!!!!!!!!!!!!!!!!!!!!!!!! O( =.=)o
我顶不顺了!!! 够了!!! 我受够了!!! .(-.-).
几个礼拜了啊..!!!都不会好的!!
有没有搞错哦!!
我把你切掉,你不要怪我啊...哼!!
怕勒!!!!怕就给我快点好.!!
不然我真的下手!!把你给切掉!!
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不是你痛,而是我痛)!!
T.T!!!!!!!!!!!!!!
你当我是主人的话,就快点好啦...
在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在不恢复的话,
别说我对你不好啊.!!
............................
呼~~~~(讲完我心里话出来了!!)
几个礼拜了啊..!!!都不会好的!!
有没有搞错哦!!
我把你切掉,你不要怪我啊...哼!!
怕勒!!!!怕就给我快点好.!!
不然我真的下手!!把你给切掉!!
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不是你痛,而是我痛)!!
T.T!!!!!!!!!!!!!!
你当我是主人的话,就快点好啦...
在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在不恢复的话,
别说我对你不好啊.!!
............................
呼~~~~(讲完我心里话出来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