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伟大,我们是看不见的...
我们只会为自己着想,而不会为妈妈和爸爸着想..
当她骂我时,我就会用大声来顶她,然后乱捶东西....在她面前发脾气..
而她会放在心上....等到我出去时,她会偷偷的打给我表姐来诉苦...
我知道她在我后面为我做了很多,但她不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呢?我可以很听情人朋友的话...但就不听家人的话..
张靖宜!!!你知道是谁养你大的吗? 在你还没学会走路的时候,是谁陪你一起玩,是谁在你跌到的时候扶你起来的..
他们不是你朋友也不是情人...而是你的家人...
在我判逆时期的时候,他们都没放弃过我...只是好好的和我讲话,没打我...~为什么他们不动手打我呢?
因为年纪不小了..打了他们也会心痛...~
如果我小时候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也站不来..不会说话了..
虽然我家是很静,但是我有家人的存在,我其实已经是很满足了..
我虽然是怕静怕寂寞....很爱出去和朋友热闹...
但是我现在终于 懂了...寂寞是暂时的,等我出去社会了,要一个人在家静静都不行了..~
寂寞是暂时的......我明白了..!!!
现在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爸爸妈妈,有公公婆婆,有姐妹..~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该长大了,不要在幼稚了..!!我19岁了...
我该学会成长学会独立了..
不要在让家人失望担心了...
张靖宜!!你爸爸妈妈也会有老的一天的..
到时候是你来孝敬他们了..如果你在不成长,你怎样让你家人放心呢?
他们不可能养你一辈子....
__我知道了__真的知道了___T.T
朋友和爱情只是暂时的...
Monday, 15 August 2011
Friday, 12 August 2011
难道一定要唱题才能过到难关吗???
可能我还没有试过成功的滋味?
所以我会那么懒惰唱题..~><
我不会??我不懂怎么祈求!!我不懂怎么说..
我的心很乱!!!..
如果御本尊知道我要讲什么就好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祈求,不懂怎么说..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我只想要被把我给弄乱!!!!!!
我怕祈求...!!我很怕...我怕我祈求过后,不实现的话,我不在有那个信心.....
所以我是不敢面对事实的人...
T.T!!!
我要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和朋友们跳舞可以让我真的很开心....
跳完舞后,可以坐在那里吃aunty打包的面一起谈天..
但是妈妈一次控制我回家...!我的心情又低落了..!
我这个人应该有问题.!!!haiz~
所以我会那么懒惰唱题..~><
我不会??我不懂怎么祈求!!我不懂怎么说..
我的心很乱!!!..
如果御本尊知道我要讲什么就好了...
因为我不懂怎么祈求,不懂怎么说..
我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我只想要被把我给弄乱!!!!!!
我怕祈求...!!我很怕...我怕我祈求过后,不实现的话,我不在有那个信心.....
所以我是不敢面对事实的人...
T.T!!!
我要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和朋友们跳舞可以让我真的很开心....
跳完舞后,可以坐在那里吃aunty打包的面一起谈天..
但是妈妈一次控制我回家...!我的心情又低落了..!
我这个人应该有问题.!!!haiz~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我怎么自己都不懂?
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是我的东西吧?
我有时侯在烦的时候,也不懂我在烦什么东西..! (救命)
就是觉得自己心还缺少个东西..
然后就会乱想了!!(我的天啊)
heiz~
每当我一个人寂寞在家的时候,乱想症又会来临了..
想讲出来,又不懂怎么说....~
在家没人陪我讲话....heiz~~只好写在blog里了..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幸福的家?我有..
朋友? 我也有..
钱?? 够吃够用就好..(也有)
Heiz~~~~~~~~~~~~~~~~~~~~`
爱情??? 我不需要了..
应该是........
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是我的东西吧?
我有时侯在烦的时候,也不懂我在烦什么东西..! (救命)
就是觉得自己心还缺少个东西..
然后就会乱想了!!(我的天啊)
heiz~
每当我一个人寂寞在家的时候,乱想症又会来临了..
想讲出来,又不懂怎么说....~
在家没人陪我讲话....heiz~~只好写在blog里了..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幸福的家?我有..
朋友? 我也有..
钱?? 够吃够用就好..(也有)
Heiz~~~~~~~~~~~~~~~~~~~~`
爱情??? 我不需要了..
应该是........
Friday, 5 August 2011
切掉我鼻子!!!!!!!!!!!!!!!!!!!!!!!!!!! O( =.=)o
我顶不顺了!!! 够了!!! 我受够了!!! .(-.-).
几个礼拜了啊..!!!都不会好的!!
有没有搞错哦!!
我把你切掉,你不要怪我啊...哼!!
怕勒!!!!怕就给我快点好.!!
不然我真的下手!!把你给切掉!!
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不是你痛,而是我痛)!!
T.T!!!!!!!!!!!!!!
你当我是主人的话,就快点好啦...
在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在不恢复的话,
别说我对你不好啊.!!
............................
呼~~~~(讲完我心里话出来了!!)
几个礼拜了啊..!!!都不会好的!!
有没有搞错哦!!
我把你切掉,你不要怪我啊...哼!!
怕勒!!!!怕就给我快点好.!!
不然我真的下手!!把你给切掉!!
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不是你痛,而是我痛)!!
T.T!!!!!!!!!!!!!!
你当我是主人的话,就快点好啦...
在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在不恢复的话,
别说我对你不好啊.!!
............................
呼~~~~(讲完我心里话出来了!!)
Monday, 25 July 2011
你幸福了没有.我也只能问候,你不属于我,我要忘记你好难.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 好难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 好难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 好难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 好难
相同的梦 全都是你
它 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 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 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 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 好难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 迷路
怎么走 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 好难
Friday, 3 June 2011
英扇之光(DANCE)
英扇之光舞蹈者。。(LABUAN)
我希望12月我还能看到这几位熟悉的面孔。。
我们以后还会更努力。。^^
舞蹈员(LABUAN)
WAH~~~~
英扇之光加油!!!!!
03.06.2011
7.02pm
我希望12月我还能看到这几位熟悉的面孔。。
我们以后还会更努力。。^^
舞蹈员(LABUAN)
WAH~~~~
英扇之光加油!!!!!
03.06.2011
7.02pm
Monday, 23 May 2011
意大利餐厅
好勤劳哦。。工作就是要这样的
mushroom汤。。。比pizza hut的好喝多了!!~~
seafood汤。。。好喝到爆!!
我妈妈点的养扒,很好吃哦。。。。
这就是鸡扒。。很干啊,,不好吃的,T.T
我爸爸点的牛扒。。它简直没有骨头。。全部肉完。
我妹妹吃的好辛苦哦。。哈哈
(星期一)
因为我家没煮菜,
爸爸就提议起意大利餐吃,
就是FRATINRS RESTAURANT吃。。
这餐厅实在是太太贵勒,贵到吓人。
但是少少去几次也好啦。。^^
别叫那么多哦,一下就饱了。。。
Friday, 15 April 2011
我!!!!!!要这手机!!!!haiz~~
haiz!!~~到底!到底!几时才能存到手机钱呢?!!
存钱好辛苦,花钱好幸福!=="(有这样的道理咩)
\(^o^)/~
不管怎样~~!!我EE TEO,不能放弃你!!(samsung手机)T.T
从今天起~开始慢慢的存吧~
你等我吧~我要定你了!!!
你也祝你自己快快跌价吧!!O(∩_∩)O哈哈哈~
SOT SOT!!
【11.52PM】
【星期五】
【15.04.2011】
存钱好辛苦,花钱好幸福!=="(有这样的道理咩)
\(^o^)/~
不管怎样~~!!我EE TEO,不能放弃你!!(samsung手机)T.T
从今天起~开始慢慢的存吧~
你等我吧~我要定你了!!!
你也祝你自己快快跌价吧!!O(∩_∩)O哈哈哈~
SOT SOT!!
【11.52PM】
【星期五】
【15.04.2011】
Friday, 25 March 2011
我现在只想要学好。。。。最后做个有用的人。(因为我不是没用的小孩)
我好想快学好初级理发课。。这一生来,我真的遇到很多贵人。
我要谢谢很多帮助我的人。aunty setty,你是个很好的老板娘,也是我的好贵人。
教我几些事情。虽然我很慢学会洗人家的头,但是我真的会尽力!!以后我学会了,出来社会开间理发店,我不会忘记你曾经是我的贵人。我会报答你和你家人。。。我也知道理发这一课呢,很辛苦的。但是只要不放弃,我是可以做位成功的理发师。也不会让我妈妈失望,有其实我婆婆和爸爸。。我不是你们没用的小孩。如果我敢敢去做,我应该能比其他人更好。
——————完毕——————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