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World
Friday, 25 March 2011
我现在只想要学好。。。。最后做个有用的人。(因为我不是没用的小孩)
我好想快学好初级理发课。。这一生来,我真的遇到很多贵人。
我要谢谢很多帮助我的人。aunty setty,你是个很好的老板娘,也是我的好贵人。
教我几些事情。虽然我很慢学会洗人家的头,但是我真的会尽力!!以后我学会了,出来社会开间理发店,我不会忘记你曾经是我的贵人。我会报答你和你家人。。。我也知道理发这一课呢,很辛苦的。但是只要不放弃,我是可以做位成功的理发师。也不会让我妈妈失望,有其实我婆婆和爸爸。。我不是你们没用的小孩。如果我敢敢去做,我应该能比其他人更好。
——————完毕——————
2 comments:
junye
26 March 2011 at 01:52
又换歌= =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CarisTeo
26 May 2011 at 03:46
zhi dao jiu hao!!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又换歌= =
ReplyDeletezhi dao jiu h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