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意大利餐厅





 好勤劳哦。。工作就是要这样的
 mushroom汤。。。比pizza hut的好喝多了!!~~

 seafood汤。。。好喝到爆!!
 我妈妈点的养扒,很好吃哦。。。。


 这就是鸡扒。。很干啊,,不好吃的,T.T
 我爸爸点的牛扒。。它简直没有骨头。。全部肉完。


 我妹妹吃的好辛苦哦。。哈哈
(星期一)
因为我家没煮菜,
爸爸就提议起意大利餐吃,
就是FRATINRS RESTAURANT吃。。
这餐厅实在是太太贵勒,贵到吓人。
但是少少去几次也好啦。。^^
别叫那么多哦,一下就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