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 World
Monday, 23 May 2011
意大利餐厅
好勤劳哦。。工作就是要这样的
mushroom汤。。。比pizza hut的好喝多了!!~~
seafood汤。。。好喝到爆!!
我妈妈点的养扒,很好吃哦。。。。
这就是鸡扒。。很干啊,,不好吃的,T.T
我爸爸点的牛扒。。它简直没有骨头。。全部肉完。
我妹妹吃的好辛苦哦。。哈哈
(星期一)
因为我家没煮菜,
爸爸就提议起意大利餐吃,
就是FRATINRS RESTAURANT吃。。
这餐厅实在是太太贵勒,贵到吓人。
但是少少去几次也好啦。。^^
别叫那么多哦,一下就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