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英扇之光(DANCE)

英扇之光舞蹈者。。(LABUAN)
我希望12月我还能看到这几位熟悉的面孔。。
我们以后还会更努力。。^^










 舞蹈员(LABUAN)
 WAH~~~~
英扇之光加油!!!!!






03.06.2011
7.0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