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切掉我鼻子!!!!!!!!!!!!!!!!!!!!!!!!!!! O( =.=)o

我顶不顺了!!! 够了!!! 我受够了!!! .(-.-).
几个礼拜了啊..!!!都不会好的!!
有没有搞错哦!!
我把你切掉,你不要怪我啊...哼!!
怕勒!!!!怕就给我快点好.!!
不然我真的下手!!把你给切掉!!
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不是你痛,而是我痛)!!
T.T!!!!!!!!!!!!!!
你当我是主人的话,就快点好啦...
在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你在不恢复的话,
别说我对你不好啊.!!
............................
呼~~~~(讲完我心里话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