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我怎么自己都不懂?
我想要的东西,都不会是我的东西吧?
我有时侯在烦的时候,也不懂我在烦什么东西..! (救命)
就是觉得自己心还缺少个东西..
然后就会乱想了!!(我的天啊)
heiz~
每当我一个人寂寞在家的时候,乱想症又会来临了..
想讲出来,又不懂怎么说....~
 在家没人陪我讲话....heiz~~只好写在blog里了..

我其实想要什么呢??
幸福的家?我有..
朋友? 我也有..
钱?? 够吃够用就好..(也有)
Heiz~~~~~~~~~~~~~~~~~~~~`
爱情??? 我不需要了..
应该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